#
#
#

        宁陕县举办2023年“迎春纳福 清廉宁陕”书法美术作品展

        作者:向博 通讯员 边瑞 文/图2023-02-08 08:14:31 来源:阳光网

          2月2日,安康市宁陕县举办2023年“迎春纳福清廉宁陕”书法美术作品展。

          苍劲有力的书法以墨言志,意境简远的画作以笔抒怀。在展览现场,各种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以多种形式歌浩然正气、颂清廉新风、斥慵懒习气,充分展现了宁陕县干部群众崇廉、尚廉的良好风貌。观展人员不时地驻足停留,在廉洁诗词、清风翰墨中领会廉洁思想,交流探讨每幅作品传达的廉洁内涵。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宁陕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书画协会、县文化馆、县图书馆联合举办。活动自2023年1月份开展征稿以来,得到该县广大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先后收到书法、美术作品80余件,现场展出的作品为50件精品。活动通过公开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受艺术、洗涤心灵,陶冶情操、弘扬正气,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宁陕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崇廉、尚廉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