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在沪亮相

        作者:admin2022-10-02 08:39:53 来源:中国文艺网

          张云凤 勇往直前 中国画

          9月29日,“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在沪开幕。此次展览在中央统战部、中国文联有关部门和上海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及统战部联合主办,汇集了来自全国200名自由职业艺术家的200幅原创作品,同步开设线上展馆。

          此次展览分为“时代乐章”“锦绣山河”“幸福家园”“美好生活”四大版块,集中展示了自由职业艺术家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绘画作品,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体现了自由职业艺术家把崇高的艺术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用精品力作回馈时代的家国情怀,突出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艺术展的举办,在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千余名艺术家共投稿1807幅作品,许多艺术家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创作。展览在上海奉贤区博物馆举办,将持续到11月29日,并对观众免费开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1.50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