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安工业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在延安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于振玺 尚雨洁2022-07-20 17:43:0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715日至20日,西安工业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在延安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此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艺心向延安,抖出正能量”,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展开。

          实践队依托延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鲁迅艺术文学院、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引导青年学生上好“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抖出正能量” 为本次实践调研活动的目标,学生们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作用,利用抖音等短视频媒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用青春之“艺心”,“抖出”当下青年大学生的正能量。

           

          供稿:于振玺  尚雨洁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