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景德镇市新文艺群体协会成立

        作者:admin2021-12-12 08:28:5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1月30日,景德镇市新文艺群体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焦猛恬当选景德镇市新文艺群体协会主席,章安群为驻会副主席,朱恩良、吴志辉、邹冬萍、张燕萍、章晨、雷爱太、熊柯嘉、薛晓亮为副主席,陆景明为秘书长。

          会议表示,景德镇市文联和市新文艺群体协会要及时了解新文艺群体在平台打造、业务培训、职称评定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千方百计做好联络、团结、服务、引导、协调工作;要逐步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建立符合文艺创作规律、适应新文艺群体需求特点的组织形式、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