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贵州省第四届青少年书画艺术优秀作品展在贵阳举行

        作者:彭典2021-12-06 08:52:30 来源:黔讯网

          12月4日,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办,贵阳美术馆、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贵州省青少年书法艺术优秀作品展暨贵阳市青少年书画艺术优秀作品展在贵阳市美术馆举行,本次展出时间为12月4日至5日。

          作品展以“童心向党”为题材,创作一批少儿美术作品。画展分为幼儿组、小学低年龄组、小学高年龄组、中学组,各组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画展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稿件7600余件,其规模之大、数量之多、范围之广均超过往年水平。经过初审、终审,最终有600幅作品脱颖而出。

          同时,参与本次展出的还有贵阳市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孩子们的作品,贵阳市群众艺术馆下属未成年人文化活动基地自2017年开始,对符合免费条件的贵阳市部份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们开展“免费学美术”活动。

          7岁半的蒋卓君指着自己的绘画作品《苗族人乘凉》开心地说:“我画的作品得了二等奖。”

          “她学画画才一年。”蒋卓君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喜欢画画,上课的时候特别认真,这次获奖对孩子来说是一次鼓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1.60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