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在浙江龙泉举办

        作者:李自涌2021-11-10 07:53:37 来源:收藏快报

          近日,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暨第十二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在浙江龙泉城市文化客厅成功举办。

          本届大会以“天下龙泉 匠心开物”为主题,以展现龙泉千年的剑瓷文化为基础,通过4个篇章共28项活动,以青瓷为媒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开幕式上,主办方发布了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深化”“物化”“转化”最新成果,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发布了“天下龙泉”城市品牌、龙泉青瓷宝剑科创文创成果、“天下龙泉·名城水岸”策划成果和国际传播与交流合作三年行动、拉斯海马考古成果展行动、龙泉青瓷海外遗珍寻访行动、“不灭窑火”文旅领航行动、龙泉青瓷·龙泉宝剑走进全球博物馆行动等文旅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

          据了解,主会场龙泉城市文化客厅将从2021年起成为世界青瓷大会的永久会址,其在留存历史文化的同时,将时代科技融入其中,实现了历史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