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翰墨铸情·天津市书法精品展举办

        作者:admin2021-08-24 07:31:1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天津篇):翰墨铸情·天津市书法精品展”在天津滨海美术馆举办。

          展览的创作内容紧紧围绕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以伟大革命精神为重点,遴选文本,深入创作,赓续精神血脉,讴歌时代发展,表现出鲜明的时代主题和深厚的思想内涵。

          参展的100余位书法家,既有主题约稿的本市名家,又有广泛征稿的入展作者。每一位作者创作态度严谨不苟,创作手法精益求精。100余件精心之作,无不从传统经典中沉潜滋养,而又具有崭新的时代风貌,艺术性与思想性紧密结合,充分反映出新时代天津书法家积极有为的文艺担当和昂扬向上的艺术风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2.06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