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丹青嘉定人——陆俨少书画精品展(高仿品)开幕

        作者:admin2021-03-04 07:58:59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3月3日,丹青嘉定人——陆俨少书画精品展(高仿品)在菊园新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陆俨少先生是近现代著名的书画大家,以山水画闻名于世,人物、花鸟兼善,亦精通书法,被誉为“最后一位传统文人画家”。早年师法四王,进而明代诸家,初具个人面貌,此后得窥宋元之堂奥,再加游历造化之功,终开“陆家山水”之面貌。此外,两度执教美院,为当今艺坛培养了大批书画名家,尤其是为美院树立了重视传统的国画教学体系,影响至今。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余幅,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作品,勾画出了陆俨少先生“师古人,师造化,不断新我”的艺术历程,完整而全面地展示了“陆家山水”的艺术全貌。


          【展览名称】丹青嘉定人——陆俨少书画精品展(高仿品)

          【展览时间】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21日

          【展览地点】菊园新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文化展厅(上海市嘉定区棋盘路1255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