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巴黎FIAC博览会宣布取消,引发部分参展画廊不满

        作者:admin2020-09-20 00:27:25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巴黎大皇宫

          原定于今年10月22日至25日于巴黎大皇宫举行的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FIAC)宣布取消。根据The Art Newspaper报道,展会组织方因为这一突然决定目前正面临来自部分参展画廊的抗议。

          运营该博览会的Reed Expositions公司表示,展会最终取消是考虑到法国近期新冠病例激增以及持续的旅行限制。虽然新闻媒体纷纷发表文章批评FIAC取消展会的决定,其中很多将矛头指向FIAC总监珍妮弗·费莱(Jennifer Flay),但包括阿尔敏·莱希(Almine Rech)、Chantel Crousal和贝浩登在内的30多家画廊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对主办方取消FIAC的决定表示支持。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画廊主对展会突然取消表示失望,尤其是展会开幕日期如此之近,而且这一特殊时期画廊销售额同比下降70%。他们认为,组织者没有考虑到当地的参与者,或者来自邻国的参与者。“我认为取消博览会是缺乏勇气的,”画廊主Thaddaeus Ropac说。“FIAC不仅面向国际,也面向法国公众,他们会让这次展会获得成功的。这是错过了一个肯定巴黎实力的机会。”尽管法国在上周新增病例达5.6万,但本月开幕的另一场艺术博览会Art Paris在四天内迎来了约6000名参观者。

          面对质疑,费莱回应称,“我们对所收到的回应进行分析后发现,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国际,大家的意愿并不高,这种情况下,当然也就不可能完成画廊、参观者和合作伙伴所期待的那样高质量的FIAC博览会。”与其他取消实体展览的博览会不同,FIAC并不打算推出线上展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42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