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加文·布朗前总监凯拉·麦克米伦任卓纳画廊新总监

        作者:admin2020-09-20 00:25:5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凯拉·麦克米伦. 图片来源:卓纳画廊.

          据Artnews报道,卓纳画廊(David Zwirner)已聘用刚刚关闭的加文·布朗画廊(Gavin Brown’s Enterprise)前总监凯拉·麦克米伦(Kyla McMillan)担任画廊总监。加文·布朗画廊在经营了26年后于今年7月关闭,该画廊以发现尖端艺术人才而闻名。在加文·布朗工作期间,麦克米伦曾与赛·加文(Cy Gavin)、劳拉·欧文斯(Laura Owens)和乌里·阿兰(Uri Aran)等艺术家合作。

          麦克米伦此前在约翰内斯堡担任艺术传播顾问,合作方包括约翰内斯堡艺术博览会和宝马集团,以及在纽约的传播咨询公司Resnicow and Associates和Alexander Gray Associates。“在我与卓纳画廊团队的对话中,我们谈了很多关于真正将艺术家放在首位的画廊意味着什么。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要创建一个支持艺术家成长并帮助他们完成最好作品的画廊。”

          麦克米伦表示,在这个艺术界受疫情影响变动频繁的时刻,她的任命“证明了变化是好的。我不是典型的画廊总监人选。我是第一代移民,黑人女性,且大部分职业生涯并不是在纽约画廊界度过。但我认为这些都是优势,因为它们让我思考为什么事情要这样做,以及是否有更好的方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