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0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启动作品征集

        作者:admin2020-08-12 08:44:0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从2020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组委会获悉,2020深圳儿童绘画大展从11日起正式面向海内外3-12岁少年儿童征集参展作品,本届大展主题为“向往”,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

          该活动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深圳童艺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童绘(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至今已经走过三个年头。

          2020深圳儿童绘画大展以“向往”为主题,鼓励孩子从自己的视角,用艺术的画笔,分享自己的艺术表达,描绘自己的“向往”。活动主办单位将继续沿用国际成熟赛事评审规则和流程,并聘请了以国内外儿童美术教育领域的权威名家组建了专业评委团。

          本次活动面向海内外所有3-12岁的少年儿童征集作品,考虑到儿童绘画的年龄特点,组委会将参赛者分为三组竞赛,分别为幼儿组(3-6岁)、儿童组(7-9岁)、少年组(10-12岁),对作品的表现形式、画种、材料等都不做限定,鼓励小朋友们围绕“向往”的主题进行多元化创作。本次活动的评选工作预计将于12月中旬完成,组委会将举办颁奖礼和首展,之后将开展系列巡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