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0好色之涂”第三季绘画作品展开始预展

        作者:admin2020-08-06 07:45:39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时 间:2020年8月5日-8月20日

          地 点: 红场美术馆   哈尔滨南岗区和谐大道300号(69联中对面)

          策展人:大松

          学术主持:林建群

          参展画家:汤岩 李殿来 冯滨和 大松 刘剑

          主办单位:红场美术馆


          “2020好色之涂”第三季绘画作品展,从8月5日开始预展,8月9日在哈尔滨市红场美术馆重装启幕。此次画展,5位哈尔滨画家将展出近两年来创作的近62幅精品力作,是三季以来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

          到2020年7月,有“好色之涂”之称的几位画家,已经走进人们的视野整整3个年头了。他们当中有哈工大博士生导师、艺术家林建群先生、有入选第13届中国美展的新锐画家汤岩、有油画“老炮儿”李殿来、冯斌和以及刘剑、还有画坛“毒舌”画评人大松。他们的绘画风格各具特色,每位画家的艺术语言和表现手法都不相同。他们的作品张弛有度,有的色彩丰富,有的细腻严谨,有的挥洒随意。但他们的共同点是,对待艺术的态度不功利、不随波逐流。几位画家更加热爱自由的绘画,这些因素使得他们的作品更加具备了独特的符号和特质。

          他们的作品有的表现哈尔滨的岁月流金,有的表现身边的景物,还有作者的人生记忆,这些画作无一例外,都透着质朴和真诚。另外,今年著名艺术家哈工大博士生导师林建群先生,创作的以哈尔滨历史为背景,题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8米长卷画稿将首次跟广大市民见面,这幅作品分6个阶段从哈尔滨“龙兴之地”开始描绘到“共和国长子”以画叙事、一气呵成、内容丰富。

          据“好色之涂”三季系列画展的策展人大松介绍,“好色之涂”绘画展自从2018年4月第一季展出之后,就受到了业内人士及美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坚持举办“好色之涂”系列画展的初衷其实是,几位画家表达对艺术以及对友情一种持之以恒的态度。不仅如此,他们作品呈现出来严谨的绘画作风、以及不功利、不谄媚的艺术态度在当下都很难得。这次画展期间还将举办线下的艺术讲堂、线上的绘画课等丰富的艺术交流活动。本次画展内容以及展期所有艺术活动,都将由“艺术龙江网”全程网上推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92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