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五届海峡两岸粉彩画家邀请展开展在即 不举办开幕式

        作者:高杨2020-06-05 07:11:33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旺报”报道,粉彩画,色彩艳丽,饱和度高,笔触感强。在欧洲已有500年历史,是西画三大画种之一。民初传入中国迄今也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随着近代科技发达,粉彩材料强调环保,并且使用简便,容易上手,绘画效果不但能表现出油画的厚重质感,更可以展现水彩的灵动气韵,在欧美的现代艺坛中独树一帜。

          台湾粉彩艺术推广协会,排除万难,在近期新冠病毒严峻的防疫政策下,仍于6月10日起在台湾图书馆双和艺廊举行第五届“海峡两岸粉彩画家邀请展”。因疫情难测,所以此次展览将依展场规定不举办任何开幕式及座谈会等群聚活动。

          虽然如此,但理事长谢梦龙表示,本次展出作品共计89幅,三分之一是邀请两岸粉彩名家及资深老师的作品,三分之一是针对本次展览公开甄选的作品,另外三分之一则系2019年办理“粉绘画”网络季赛入围的作品,相信所有画作皆为一时之选。

          这次展览活动是去年一年来,针对两岸粉彩画家努力创作,展示最佳成果的平台,欢迎大家踊跃前往观赏,因为艺术作品是留在时间长河里,而不是留给某些特定的事件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