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山西展百余幅环境摄影获奖作品 动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

        作者:杨杰英2019-10-19 00: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第三届生态三晋·美丽山西环境主题摄影展览18日在太原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环境摄影获奖作品100余幅。

          第三届“生态三晋美丽山西”环境主题摄影比赛活动,旨在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绿色环保氛围,动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山西。

          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4个月的时间就收到环境摄影作品1400余幅。今年征集到的作品,数量和质量都比上届有较大提高,其中有不少上乘之作,充分展现了山西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山水风光以及公众参与环保的热情。本次展览展出了获奖的100余幅作品。

          此次活动是由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山西省环境文化促进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太原美术馆共同承办的一项环境文化宣传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2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