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红心伟业主办佛涛“中国梦”主题展 刘逊崔超师徒作品齐亮相

        作者:杨小薇2019-10-18 17:36:29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19)

            (2/19)

            (3/19)

            (4/19)

            (5/19)

            (6/19)

            (7/19)

            (8/19)

            (9/19)

            (10/19)

            (11/19)

            (12/19)

            (13/19)

            (14/19)

            (15/19)

            (16/19)

            (17/19)

            (18/19)

            (19/1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9年10月1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凸显和平主题,共建盛世中华,经联合国科学和平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批准,由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主办、红心伟业艺术研究院协办的第三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和平世界”国际书法巡展(北京展)“中国梦”主题展览于在北京大都美术馆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

              此次主题展出的《中国梦》书法神品,原为佛涛先生为“神十”上天,文化力搭载书写的总题目,是为体现习近平主席倡导民族复兴中国文化力航空搭载所题,后由中国碑刻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戈春男先生镌刻为石碑。其数字化图像搭载神九、神十接连飞上宇宙,并由此发行了国家邮政最高级别的邮票《中国梦》国务院红票。红心伟业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刘逊、红心伟业艺术研究院画家崔超作品亮相此次展览。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全球论坛》国际组织主席孫放,中国文学艺术《百年巨匠》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小琳;国际关爱组织执行主席克里斯汀.龚;世界国王联合会主席加纳共和国金思雷國王;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原军委总政治部文化部部长、北京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田爱习少将;军委政治工作部某局局长廖毅文;北京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李桂霖;联合国世界和平大使金刚法王赤仁波切;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京忠智库联盟主席王京忠先生;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炳;中国俄罗斯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余万清;红心伟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叶茂;华高控股集团总裁陈飞菲;李群然;青岛蓝色地球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大力;红心伟业曲云宏、胡志刚、刘逊、艾文山、杨小薇等。

              佛涛先生致辞

              佛涛先生多年来以中华文化“世界大同”为宗旨,以中国书法为载体,以“和平世界”为理念,以国学和佛学智慧步道天下,在国内外通过演讲和举办书法展览的方式讲述人类命运共生、共存的核心智慧,受到了联合国及国际友人的普遍认同和赞赏。

              刘逊展览作品欣赏

                

              刘逊展览作品欣赏

              刘逊展览作品欣赏

              刘逊展览作品欣赏

              刘逊是佛涛先生的国内弟子,自幼喜欢书法艺术,业余时间追随佛涛导师学习国学、佛学智慧20余年。近年来幸得导师传授心法,在传统文化素养方面取得显著提高的同时,书法艺术也得到了快速提升和进步,尤其在甲骨文书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16年10月,人民日报海外版,整版刊登了他的甲骨文书法论文和作品,其甲骨文书法作品曾多次被国际友人收藏(2018年9月,作品“纵横世界,铸造和平”被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纪念馆收藏)。刘逊先生受导师影响,从第2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以来,积极参与佛涛先生所倡导和举办的“和平世界”国内外书法巡展活动。此次北京书法联展,在佛涛先生的引领下,由中美学生、弟子共同参与,是促进中美民间文化艺术交流的一次新尝试。

              红心伟业书法家刘逊(左一)红心伟业画家崔超(左二)、和中国文学艺术《百年巨匠》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小琳(中)

              李群然(右一)、华高控股集团总裁陈飞菲(右二)合影

              红心伟业书法家刘逊(右一)红心伟业画家崔超(左一)和书法家佛涛合影


              红心伟业画家崔超(右)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左)合影

              崔超:1989年生,河北承德人,崔氏牡丹第三代传承人。自幼随祖父大老崔、 父亲小老崔习画 。拜著名书法家刘逊先生为师,学习书法。2017年八月八日于北京鸟巢举办画展 ,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五月十六号于山东汇文书画院举办个人画展。2019年八月十七日于山东临朐举办“崔氏牡丹国画巡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其作品被香港,新加坡,海内外人士收藏。近二十多年间 ,其笔下牡丹已得‘崔氏牡丹’精髓绘画技艺 ,并具有自己的独特思想和品味,让牡丹之魂——富贵、和平的主题以怒放的生命宣言继续传承发展。现为山东汇文书画院院长  山东弘德国学院名誉院长2019九月二十七日被人民艺术书画院授予“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画家”荣誉称号。

              红心伟业成员参加活动剪影:

              红心伟业曲云宏(左一)和原军委总政治部文化部部长、

              北京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田爱习少将(左二)、

              佛涛老师(右二)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右一)合影

              红心伟业成员与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京忠智库联盟主席王京忠先生(左一)联合国世界和平大使金刚法王赤仁波切(左四),佛涛老师(左三)合影

              红心伟业成员与李群然(左一)

              华高控股集团总裁陈飞菲(右一)合影

              红心伟业成员与李群然(左二)

              联合国世界和平大使金刚法王赤仁波切(右三)

              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京忠智库联盟主席王京忠先生(右二合影

              红心伟业成员与青岛蓝色地球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大力(左一)、佛涛老师(中)合影

              红心伟业成员与佛涛办公室主任杨璐嘉(中)合影

              红心伟业刘逊和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亲切交谈

              红心伟业成员和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亲切交谈

              红心伟业成员陪同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参观展览

              红心伟业成员和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亲切交谈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7(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