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作品学术邀请展在京开展

        作者:admin2019-10-18 08:28:23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2019年10月15日,由北京观复美术院主办的“海岳高深——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作品学术邀请展 ”,在北京观复美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来自17位中国美术家协会历届、现任理事精品中国画作品共计100余幅,这些作品既有深厚的传统底蕴,又富有时代气息,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从不同层面呈现出艺术家的艺术思考,显示出艺术家的探索精神和学术风貌。

          开幕式上,北京观复美术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陈良敏,学术顾问赵成民,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五、六、七届理事易洪斌,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苗再新,《人民日报》社原文艺部主任梁永琳,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齐鹏等人发表了致辞。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作为中国美术的砥柱中坚,是当代美术发展历程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他们见证了中国美术发展的历史阶段。此次参展的十七位艺术家,既有成名已久的画坛名宿,也有正值盛年的艺术翘楚,他们在艺术的征途上孜孜矻矻,砥砺奋进,成就了如海岳般博大宏阔的艺术境界和襟怀。作品从多个侧面展示了中国当代社会的自然生态、人民生活、社会风貌,让人感受到社会主义新文化中流淌的艺术之美、折射出的奋进之情、幸福之感、和谐之光。

          通过展览,展示当代艺术大家的艺术风采,传承他们的为人、从艺精神,展示和梳理了多年来,中国美术家协会历届理事,在艺术创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97(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