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阿布扎比卢浮宫推出高速公路展厅项目并任命收藏总监

        作者:admin2018-02-26 08:52:4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阿布扎比卢浮宫最近推出了一个由广播导览的高速公路展厅项目,展出了来自博物馆收藏的十件艺术品,这些图片广告牌已安装在从迪拜到阿布扎比的E11谢赫·扎耶德高速路沿途各段。

          该项目是阿布扎比卢浮宫与阿布扎比媒体、Radio 1 FM(100.5 FM)、Classic FM(91.6 FM)和Emarat FM(95.8 FM)合作的,广播电台将在司机靠近这些广告牌的时候发出三十秒的作品导览。这些广告牌上展出了包括列奥纳多·达·芬奇、凡高以及蒙德里安等艺术家的作品,还有古代伊斯兰艺术。

          该博物馆最近还宣布,苏拉亚·努雅因(Souraya Noujaim)已被任命为该机构的首位科学、策展和收藏管理总监。过去四年里,努雅因一直致力于准备卢浮宫阿布扎比项目。她的职业生涯从卢浮宫开始,也参与了创办该机构最初的数间伊斯兰艺术展厅。她也在卢浮宫学校教书数年,并于2013年担任该校伊斯兰艺术史系主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