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山东美术馆举办“重构”作品展

        作者:孙丛丛 苏 锐2017-12-14 08:12: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13日,由山东美术馆、德国贝尔艺术中心、艺铭东方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重构——基弗在中国(济南站)”展览于山东美术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展览展出安塞姆·基弗自1982年至2015年创作的代表作品60余件,涵盖“欧洲牛”系列、“共济的历史”系列、“古代女子”系列等重要部分,涉及绘画、综合材料、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门类。

          安塞姆·基弗是德国新表现主义画家的主要代表人物,其艺术创作善于突破材料边界,用稻草、树枝、灰土、石头等表达对历史、文化、身份等命题的深入思考。此次展览是安塞姆·基弗作品于山东首次亮相。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2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