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moodle平台建设”启动

        作者:李静2017-10-18 08:31: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实施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moodle平台建设”正式启动。该项目为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开展中国山水画微课程,满足大众的艺术教育需求。


          该项目的定位是通过开设山水技法课和鉴赏理论课,大规模、快速提高零基础的成年学习者的山水画水平。它以现代远程教育技术为支撑,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受众面向全国,平台建设重点考量移动端学习者的需求。线下将在江苏省、浙江省、黑龙江省开设3个班。


          国家开放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正式启动后,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和开展课程资源建设,平台正式运行时间为2018年2月,并将持续至2019年2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