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举办

        作者:隗瑞艳2017-09-22 08:13: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主办的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于9月16日开幕,艺术节将呈现艺术节周末、展览、演出三大板块,涵盖演讲、市集、工作坊等多种互动艺术形式。


          “WOW世界女性艺术节”于2010年由英国南岸中心艺术总监朱迪·凯莉发起,已走过纽约、巴黎、悉尼等五大洲20余座城市,超过100万人参与,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文化盛事之一。


          从英国引进版权的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主题为“致成长,自信与无限可能”,以“做更好的自己”为口号,让中国女性借用这个开放的艺术生活平台展现自我,帮助女性从中获取力量和支持。


          参加此次“WOW世界女性艺术节”的近百名嘉宾跨越多个行业、不同背景,将参与20余场不同主题的演讲活动、漫谈及工作坊。


          值得一提的是,当代女性艺术家联展呈现了数位当代女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展现出女性的自我表达和创造力。


          此外,情感音乐剧《隐婚男女》、话剧《海上夫人》等精彩剧目也将在艺术节期间上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