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绝对精神融合艺术展”举办

        作者:张婧2017-09-22 08:11: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9月20日,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朝阳分会场活动之一,由创立方惠众、北大资源文创、千年时间画廊联合推出的“绝对精神融合艺术展”在北京自空间CBD写字园拉开了帷幕。本次融合艺术展以“绝对精神”为主题,汇集了十余位艺术家的30件艺术作品,展览将持续至9月25日。


          据了解,举办此次艺术展的“自空间CBD写字园”占地面积27244平方米,建筑面积24475平方米,前身为废弃的老旧仓库,经过升级改造后,成为兼具历史感和现代建筑风格的商务办公区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至今,自空间CBD写字园已经吸引了包括北大资源、娱加娱乐、创客中国等多家文化企业入驻。除了此次展览之外,未来,园区还将继续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多文化、艺术、科技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园区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8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