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深圳市美术工作座谈会举行

        作者:温秋圆2017-09-21 07:59: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9月15日,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深圳市美术工作座谈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吹响了深圳美术再出发的“集结号”。


          会上,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表示,深圳正在全面实施《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努力建设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相适应的文化强市,其中也包括推动美术事业和美术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会上颁发了《关于繁荣发展深圳美术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对进一步繁荣发展深圳美术工作提出多项举措,包括举办重大主题美术创作精品工程、成立美术馆联盟、推出具有鲜明深圳特色和全国性影响力的画家群落与美术流派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