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esop伊索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

        作者:admin2023-07-26 16:32:3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image.png

          Aesop伊索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以“圆融和谐,重聚新生”为设计理念,在熙熙攘攘的静安中心商区,营造出一方兼具平衡有序和灵思妙想的惬意圆形空间。Aesop伊索设计团队的灵感来自于一只破碎的瓷碗,经匠心修复后从零碎无序重归融合新生,践行了Aesop伊索循环再生、物尽其用的品牌理念。

          满铺的瓷砖地面,仿若旧时上海的台阶路面,为空间带来了整体的延续性。Aesop伊索设计团队选用由Yi Design设计的回收陶瓷再生瓷砖,讲述了一个持久坚韧且生生不息的新生故事:Yi Design从景德镇当地工厂收集大量废弃陶瓷,经循环再利用后制成经久耐用的再生陶瓷砖,每一块都承载了往昔生活的记忆。光线撒在斑驳肌理的陶瓷釉面上,自成意趣。

          image.png

          本地取材的胡桃木温润且坚韧,被大量运用于店铺空间的打造中,可塑性极强的它被塑造出柔美的弧线,为整体空间注入了在地化元素。胡桃木的曲线也恰好呼应了店铺设计“圆融新生”的理念。中心区域的中央水槽则提供了惬意的感官交流区,在Aesop伊索全系列产品的舒缓香气萦绕下,掬水在手,亲身感受潺潺流水的肌肤触感。

          悬置于中央水槽之上的巨型纱纸灯笼,占据了店铺的中心舞台,蕴散出柔美的光晕,仿佛向每一位观者发出光影交织的视觉邀约。半透明的灯笼以传统手工制成,每一片构建都要历经扎廊、扪衬等工序。这一特殊的纸质同样被应用于隐藏一隅的个人化水槽空间,以及陈列了Aesop伊索香水系列的“香氛衣柜”。香氛爱好者如同被半透明的纱纸环抱围裹,探寻愉悦而富有乐趣的嗅觉感官体验。

          无论何时,伊索店铺的专业顾问都将给予顾客真诚的尊重,根据个人需求推荐适合每一位客人的伊索产品。

          Aesop 伊索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商场北区N1-23室

          [电话] +86 21-52991089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