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彩绘端午·童心童画"少儿美术作品展在辽源市欧蒂爱艺术馆拉开序幕

        作者:admin2023-06-22 20:14:47 来源:中国少儿艺术网

          6月22日上午,由中共辽源市委宣传部、辽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主办,辽源市美术家协会、辽源市欧蒂爱袜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彩绘端午·童心童画”少儿美术作品展在辽源市欧蒂爱艺术馆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30622171652.jpg

          此次画展是由辽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开展的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周的系列活动,以全面活跃辽源市少儿文化艺术生活,为辽源美术事业培养后备力量为活动目的,展览得到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文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诸多关怀,得到了欧蒂爱袜业有限责任公司关桂田董事长的大力支持,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市文旅局局长张广信,市政协秘书长付强,市文联副主席赵洪涛,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陈立波,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小薇,欧蒂爱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包丽艳、市美术家协会的主席团成员、会员代表以及参展小艺术家的家长、辅导老师。

          微信图片_20230622161154.jpg

          展览共展出了辽源市直、两区两县500余件少年、儿童、幼儿的绘画作品、100余件创意手工、10余处综合材料空间装置。作品以呈现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为主题内容,体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创新艺术思维,融汇了22个参展单位的指导老师的智慧和孩子们的艺术天分。

          整个展览以波点艺术与传统文化艺术,现代与传统结合的形式,营造了优美的展览环境与艺术氛围,是辽源市美术家协会策划的最大规模的一次空间艺术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中旬,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到馆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