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宏鑫磊拆迁丨以诚信立口碑,以专业立服务。

        作者:admin2023-03-29 20:13:5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山西宏鑫磊智慧拆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8月12日,注册地位于太原市小店区郑村乾鑫佳园16号楼2单元102号,法定代表人为刘月喜。经营范围包括旧建筑物拆除(不含爆破);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楼宇亮化工程;环保工程;弱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防水工程;水电暖管道安装;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装饰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普通货物装卸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城市生活垃圾:清扫、运输;建筑劳务分包;普通机械设备的租赁;电子产品、灯具、环保设备、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电线电缆、建筑材料、通讯器材、五金交电的销售。

          企业业务

          建筑拆除:楼房拆除、平房拆除、厂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违章建筑拆除、桥梁建筑拆除等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的拆除工作。

          室内拆除:墙体拆除、门窗拆卸、门窗加大改造、新开门洞、墙砖拆除、隔断墙拆除、楼板拆除及楼梯拆除工程。

          高空拆除:烟囱拆除、广告牌拆除、高空灯箱拆除。

          建筑改造:建筑装修改造拆除施工、建筑改造加固、道路改造施工、混凝土切割。

          设备拆除:空调器拆卸、锅炉拆除、生产设备拆除、室内设备拆除。 

          土石方工程:土方挖运,开槽、基坑支护、土方回填。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企业精神:诚信为本,广思进取,励精图治,唯实创新

          企业作风:团结拼搏,令行禁止,严谨求是,艰苦奋斗

          经营理念:拓展市场,生存之源,科学管理,安全发展

          施工标准:

          1、清运渣土的车辆应封闭或覆盖,出入现场时应有专人指挥。清运渣土的作业时间应遵循工程所在地的有关规定。

          2、对地下的各类管线,施工单位应在地面上设置明显标识。对水电气的检查井、污水井应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3、拆除工程施工时,应有防止扬尘和降低噪声的措施。

          4、拆除工程完工后,应及时将渣土清运出场。

          5、施工现场应建立健全动火管理制度。施工作业动火时,必须履行动火审批手续,领取动火证后方可在指定时间、地点作业。作业时应配备专人监护,作业后应必须确认无火源危险后,方可离开作业地点。

          6、拆除建筑时,当遇到易燃、可燃物及保温材料时,严禁明火作业。


          企业愿景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专业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以光明之心,做良知企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6(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