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

        作者:admin2023-02-20 11:13:5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继2022年虎年春晚的《只此青绿》带动了“青色”炫风后,2023年兔年春晚的《满庭芳·国色》更是以48种中国国色惊艳了所有人。桃红、缃叶、菡萏、伽罗、米汤娇、凝夜紫……一个个颇具韵味的中国色彩名称,优雅演绎一众中国传统颜色的东方意趣。可以说气韵雅致的中国国色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特有语汇,它不是单纯的色彩展现,更是我们中华民族流传千年的审美基因和智慧经典。而随《满庭芳·国色》而出圈的大美中国色,点燃的不仅仅是时下的色彩新潮流,更有由悠远、深厚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作为有力支撑的文化自信。

          云图片

          近年来,无论是古朴醇厚的延禧色系还是雍容庄严的宫墙红,无论是“雨过天青云破除,这般颜色作将来”的天青色,还是千里江山只此青绿的青绿色,它们无不塑造了以国色为基调的安宁典雅、蕴藉丰厚的审美,润物细无声地释放着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国色从天地万物的造化中衍生而来,又从流转的自然定格在器物、绘画和建筑中,让更多的人得以捕捉这样的美感。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深耕环保防护型新材料领域,结合中国传统色彩与不同木材质色,重新构建冰冷建筑的国潮魅力,针对不同建筑需求,研发出53款不同颜色,用多元的色彩,点缀建筑文化内涵。

          云图片

          18款基础色 绚丽木色

          木色不仅传承着了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又通过与现代潮流碰撞,产生独特的意境之美,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的18款基础色是源于原木色彩,在纹与色的一张一合间,让建筑在这份自然之美和安然宁静之余,也赋予了建筑源于自然,又胜于自然的活力与生命力。

          云图片

          14款增效版防锈色 美恒常新

          诞生于科技,却始终朝向于自然。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充分满足金属建筑的需求,在提升其基材的防腐、防蛀、防潮性能的同时,在细密繁复的纹理中,勾勒源自中国传统色彩文化的丰富创想。

          云图片

          21款升级色 以木为名

          新推出的21款升级色,以木为名,或深或浅的木色,始终让建筑透露出干净、简约的性格,点缀着建筑的文化内涵,为其赋予“流光千年印古意 四壁浮影悟中采”的古韵悠然。同时,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定制,舒适清新、欢快明艳、宁静优雅、高级而有质感,可实现中式、复古、现代简约等不同风格建筑的个性色彩定制,充分满足不同建筑的多样化选择,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色彩搭配方案和产品体验。

          云图片

          莫艺新材料

          莫艺新材料作为莫艺集团下属的一个专注于高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版块,深度优化产品体系,以科学的研发体系、卓越产品体系、专业的施工体系,致力于新材料的自主研发生产及广泛应用,始终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为工业建筑无限赋能。

          云图片

          在满足建筑装饰需求的同时,赋予了建筑高端的人文享受、高雅的艺术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意韵。不仅促进了绿色生态体系的有序再生,更给予了建筑更好、更长久的保护,真正做到了“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

          云图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308(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