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博大商务中心封顶 这个地方将成为金阳新城的CBD!

        作者:admin2022-11-29 11:44:5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承载着长沙经济发展和产城融合双重使命的金阳新城建设正在加速!11月24日,位于金阳新城中央核心区域,由博大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博大商务中心项目正式封顶,并举行了产品发布和入驻商家现场签约。

                博大商务中心项目占地总面积 1.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3万平方米,由2栋25层高层住宅、1栋公寓及1栋五星级写字楼组成,是一个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餐饮、会议、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城市商务中心。

                2020年,经长沙市委决定,以浏阳经开区为主体,整合浏阳市永安镇、洞阳镇、北盛镇、蕉溪镇,建设金阳新城。

                两年来,浏阳经开区围绕“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成规模”目标,以金阳新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配套项目、重大产业集聚项目、重大品质提升项目“四个十大”项目为抓手,着力将金阳新城打造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临空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智慧城市建设标杆区。

                随着金阳大道三期正式通车,石齐学校、金阳高级中学、金阳三甲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逐步完善,金阳新城正呈现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发展变化日新月异的动人场景,而博大商务中心,正是其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作为第一个在金阳新城拿地开发的标杆项目,博大商务中心在金阳新城的开发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金阳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为园区扩大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乃至推进长沙东翼战略发展提供便利;同时,还将极大地提升金阳新城的城市形象与品位,推进宜居宜业新城快速崛起,加速金阳新城打造成省会副中心地标性区域。

                博大科技集团水山置业总经理蔡波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资源,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效益,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交付,合力共赢,再创佳绩,为金阳新城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1(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