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庭园景观设计以及建筑师路易斯·巴拉干曾用“美,在于自然景观与艺术表现的结合”诠释建筑的精髓。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是文化的载体,亦是文明的缩影。每一处不朽的建筑,都是一段伟大的篇章,见证着人类的进步与文明的繁华。汇集世界大师团队,国锐集团秉承打造高品质作品的理念,让艺术与建筑邂逅,重新定义住宅舒适度。



国锐集团不仅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更是一群有理想、懂创作的建筑艺术家汇聚之地,其核心管理团队当中不乏注册规划师、建筑设计师等。企业的发展则是一个以“设计师事务所”文化基础为起源,不断实现细胞裂变的过程。秉承“为艺术而生、为科技而做、为城市赋能、为生活筑梦”的品牌理念,国锐集团凝萃大师团队匠心巧思,打造了三里屯太古里、财满街、金长安、金嵿、瀛海庄园、蓝T公馆以及国锐.巷里等诸多精品项目。

国锐集团旗下代表项目均采用了前沿的设计风格,无论是从硬件配套,还是从人性化的软性服务方面来看,都彰显出国锐集团的匠心匠筑比如成都项目国锐.巷里。该项目是涵盖住宅、空中商铺、沉浸式漫游商业街区的一个国际化品质生活区,在更新城市风貌的同时,延续了项目所在区域的“市井生活态”,留住了城市烟火与城市文脉。借鉴三里屯Village商业布局理念,国锐.巷里打造的开放式商街符合当地人渴求绿色、原生态的健康生活心态,也满足了人们对更真实、更自由、更舒适的“逛街生活”的期待。

凭借无可复制的中芯价值和逐渐形成的成熟商业业态,国锐.巷里已成功吸引包涵人文、创意的慢生活文化大型复合式书店“几何书店”签约。与此同时,中国男装行业的领导品牌“七匹狼”以及中国茶业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等品牌也相继与国锐·巷里开启意向洽谈,表达了对项目的认可。



建筑不是一花、一木、一草的简单堆砌,是由内而外地重塑,也是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国锐集团会继续探索高端人居,在“筑梦”的路上前行,精心打造精品楼盘,用心承诺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