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与立邦共赴色·材时空之旅—中国建筑色·材趋势沙龙广州启航

        作者:admin2022-07-12 15:27:2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探秘地域特征,纵览五洲风彩。近日,由中国建筑文化中心指导,立邦工程隆重主办的色·材时空之旅——中国建筑色·材趋势沙龙系列活动从文化底蕴深厚的广州成功启航。

          沙龙盛邀国内外行业精英、学术专家等重磅大咖,从国际色彩研究、城市色彩规划、建筑前沿设计、新型材料科技等多个方面,共同探讨城乡高质量建设的新高地、新趋势和新突破,专业性和学术性并行,启迪未来城市建设与建筑色·材发展趋势。

          点击播放视频 走进色·材时空之旅

          本期沙龙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土木建筑学会特别支持,并在线上直播中吸引超10万观众同期线上观看。

          6大专家汇聚 解读城市色彩规划与建筑设计实践

          共赴五大洲之约 立邦开启色·材时空之旅

          环保降耗的双碳背景下,建筑材料在不断地更新迭代,施工简化、材料轻质化的仿石饰面层需求越来越多。立邦工程经过长期对城市建筑色·材等相关课题实践与研究,在本次色·材趋势沙龙活动中与到场嘉宾分享了立邦臻丽石®外墙色·材密码及选型指南。

          中国建筑色·材趋势沙龙现场

          20世纪60年代末,法国色彩学家让·菲利普·朗克洛的色彩地理学,对于世界各地的色彩研究机构的研究工作具有深远的影响。同期,国际学术界将城市作为色彩载体,主要以旧城的保护和复原为出发点,研究色彩与城市特色的关联。

          遵循郎科罗 (Jean Philippe Lenclos) 的色彩理论,以色·材在社会人文的运用为依据,经过大量色彩和材料调研、归纳演绎、综合研究,立邦臻丽石®运用五大洲印象为线索,从自然地理出发,研究人文地理中斑斓色彩和灿烂文化中的自然色·材,赋予色彩以象征意义,延伸色彩概念。

          立邦每年拥有数万个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实践,以及500强地产开发商在全国各地的楼盘应用,从2008北京奥运会到2022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杭州亚运会配套设施,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雄安新区的重要建设工程,立邦都提供了色彩与涂装体系的专业服务与产品。30年色彩服务过程中,立邦工程逐步积累了覆盖全国的工程数据库,并展开对色彩和设计趋势的长期研究。

          立邦中国建筑工程事业部

          广东销售大区总经理张元先生致辞

          具备丰富表现力的立邦臻丽石®体系,通过技术创新的特殊砂型级配效果,在提升墙面耐污、耐候性能的同时,为外墙实现融合感更自然、色材更丰富的质感。为提升交付品质,立邦臻丽石®体系简化施工工序,降低施工难度,从材料端降低发花风险,以施工快、易修补、易交付等特点的升级缩短单位面积的施工时间,提升了施工效率。

          以轻质低碳的解决方案为核心,立邦臻丽石®艺配合多样化的产品、趋势效果及选型方案匹配不同建筑风格,以住宅、教育、商业等各应用领域经典案例为范本,适应区域特性,推荐适合当地区域的流行色·材,让选型更有基础,拓宽建筑外墙美学边界。 

          立邦工程建筑色·材艺术展

          活动中,主办方立邦工程创新策划建筑色·材艺术展,打破边界,以地理色彩+生命色彩+建筑色彩,诠释产品与建筑的独特关系,艺术化表达建筑设计理念。

          聚焦城市更新,解读色·材趋势。以广州站沙龙为起点,色·材时空之旅——中国建筑色·材趋势沙龙期待下一站,与您温情邂逅。

          沙龙嘉宾

          藤本壮介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藤本壮介

          Farrells法雷尔董事 中国香港注册建筑师 中国香港建筑师协会会员 邓柏基 Cedric Tang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郭红雨

          Coloro首席策略官 资深色彩专家 Detlev Pross

          北京和侨会会长 藤本壮介建筑事务所中国合伙人 安田玲美

          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文化中心主任 米姝玮

          立邦中国建筑工程事业部广东销售大区总经理 张元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意匠设计中心总监 朱莉

          立邦中国建筑工程事业部质感产品行销经理 兰方明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品牌中心主管 杨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13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