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数字建筑网——线下企业转型互联网的机会

        作者:admin2022-03-23 17:46:56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不少企业说,互联网转型很难,请了不少外包服务商,钱花了,却没有什么效果。其实问题在于:企业对互联网化的认识太过浅薄,没有从全方位去考虑。在一些传统企业,一说搞互联网化,领导总是命令,要开发一个自己的APP,似乎APP就是互联网转型的标配。

          但在一些现代化的企业中,比如优衣库和喜茶,他们最看重的反而是微信小程序的数据变化。这是因为在国内,流量基本集中在大平台上,所以企业更多的利用互联网大平台提供的机会(如小程序、公众号、视频、直播、支付)渗透进去,为我所用,既容易做,效果也更好。


          在2020年疫情之后,各行各业也更加关注互联网的的发展趋势,就连建筑建材行业也不例外,互联网线上平台,它们既拥有强大的技术,也能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为传统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在商业流程、渠道、营销等各方方面面实现互联互通,趋向数字化、智能化,从而提升每一处的精益性、准确性、减少浪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就如数字建筑网。


          陕西航诚实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03月2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环境工程、桩基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雕塑工程、幕墙工程、建筑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道路桥梁工程、钢结构工程,弱电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房屋拆除工程(除爆破)、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水电安装工程、门窗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装饰材料、照明设备、电线电缆、环保产品、机电产品、通信设备的销售;普通机械设备的租赁及维修;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建筑劳务分包;企业管理咨询等。在经过疫情之后,陕西航诚实业有限公司更加知道互联网平台的重要性,因此打造【数字建筑网】,日前【数字建筑网】火热上线。平台围绕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安装、建筑装饰、人力劳务等为核心,旨在为全国的用户提供便捷的信息交流平台。为广大企业提供行业动态服务,以其专心的服务,便捷浏览方式,完善的功能,更多资讯,客户展示、在网上交易、信息发布与推广的平台;尽可能的满足用户、代理商与经销商、生产厂家等在网上进行产品的信息发布、选购与推广。


          【数字建筑网】由陕西航诚实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建筑建材连接线上线下资源的电商平台,服务于建筑建材行业,本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建筑建材电商平台,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全面规范建筑建材网络市场,为客户提供一个公平、诚信的电商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人更加简单、方便、快捷的完成建筑。不断改变用户的决策场景与交易场景,为用户创造建材过程中的信任感与安全感!

          本平台现已面向全国开放招商入驻,平台将通过方便的【入驻体验+平台合伙人+共享经济三维一体】的模式,提倡抱团打天下,帮助更多的商家实现互联网+转型,让互联网带动产品走进千万家!平台现已拥有多个服务版块:工程招标信息、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安装、建筑装饰……欢迎广大商家朋友进行深入交流、入驻平台,平台的壮大和发展感谢有您的参与和支持,搜索中国数字建筑网.网址或者www.zgszjzys.cn即可进入【数字建筑网】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