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慧安康云商——数字商业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者:admin2022-03-10 13:16:4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不少企业说,互联网转型很难,请了不少外包服务商,钱花了,却没有什么效果。其实问题在于:企业对互联网化的认识太过浅薄,没有从全方位去考虑。在一些传统企业,一说搞互联网化,领导总是命令,要开发一个自己的APP,似乎APP就是互联网转型的标配。

          但在一些现代化的企业中,比如优衣库和喜茶,他们最看重的反而是微信小程序的数据变化。这是因为在国内,流量基本集中在大平台上,所以企业更多的利用互联网大平台提供的机会(如小程序、公众号、视频、直播、支付)渗透进去,为我所用,既容易做,效果也更好。


          还有一些传统企业,动不动就说:“线上线下的销售是矛盾的,没法同时搞好。”然而事实是,平台、门店、店员之间的利益壁垒是可以打破的。比如通过小程序,店铺可以24小时在线营销,线上、线下会员数据和订单数据全部共享。如果店员各自开一个自己的小程序店铺,对自己的顾客进行1对1、1对多的服务,这样每个店员的业绩就是多劳多得,这就打破传统的销售时间和空间,也打破了线上线下的界限。

          它们既拥有强大的技术,也能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为传统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在商业流程、渠道、营销等各方方面面实现互联互通,趋向数字化、智能化,从而提升每一处的精益性、准确性、减少浪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如智慧安康云商。


          智慧安康由石泉县万泉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建筑劳务连接线上线下资源的电商平台,服务于中国建筑工程劳务,本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建筑工程劳务电商平台,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全面规范建筑工程劳务网络市场,为客户提供一个公平、诚信的电商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人更加简单、方便、快捷的完成建筑。不断改变用户的决策场景与交易场景,为用户创造建筑劳务过程中的信任感与安全感。

          同时,本平台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智慧生活、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能家居、智慧便民、视频直播等综合性服务平台,为业内人士提供招商、广告、供求信息发布及交易功能,可以整合行业资源、提供行业资讯给各方,为企业带来新的商机,我们为企业提供单独的店铺,展示自己的产品,自主管理,自主经营,平台目前支持主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支付等。同时已开通商家入驻通道,现诚邀您成为平台的合伙人、商家、会员,更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企业参与共建、共享、共赢!本平台一贯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全心全意服务好大家为己任,欢迎广大用户放心使用!

          传统企业可通过智慧安康平台强大的智能优化系统快速提升平台与企业的曝光度,让企业触达到了更多的潜在用户群体,也让自身产品得到了成规模的曝光,扩宽了盈利面。同时,线上与线下双端销售场景,为用户搭建起了更加富有吸引力的使用体验之际,也帮助了企业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双向引流,吸引到了更多的市场用户。


          智慧安康云商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整合智慧安康云商真正优质的服务平台。智慧安康云商平台系统支持PC端、微信端、WAP端等多个端口智慧安康云商平台提供全网营销型商铺+新零售爆款打造+三个核心产品组词搜索推广+玩转企业自有流量精准营销+独立营销管理后台=免费入驻,帮助入驻企业实现互联网商铺解决方案。欢迎各位老板前来咨询,入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1.31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