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萌超硬核开门红,共启新征程

        作者:admin2022-02-28 16:45:2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日前,在“幸福海”项目招标中,天萌凭借卓越的设计实力和精致完善的服务获得甲方的高度认可,从建筑设计到景观设计,实现双中标!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面积约十余万平方米,将打造成独一无二的高端旅居典范,以改善城市天际线,提升整体城市空间品质和城市知名度。

          此次中标为天萌在2020年新征程中打下了漂亮的开年之战,为天萌跨越新高度奠定坚实的基础;它是公司综合竞争力的见证,也是公司持之以恒、厚积薄发的结果。

          恭喜天萌!感谢团队的努力付出,又为天萌写下华彩一笔!

          喜讯连连,佳绩无限!天萌持续不断的设计创新和精致的后续服务,获得广域集团和广东东岸实业有限公司的认可与肯定,分别授予天萌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和年度优秀合作商奖!

          双甲方的一致好评,既肯定了天萌以往的成绩,也期许着更高的要求,将是天萌日后发展的无限动力。

          在此衷心感谢广域集团与广东东岸实业有限公司一路以来的信任及支持。

          作为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国际性建筑设计公司,天萌一直以雄厚的实力与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精品建筑,为创建美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不负设计初心,不负甲方所托。

          奋发向上是时代的标签,更是天萌人的优秀标杆。展望2020年,天萌将在奋斗拼搏中谱写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奋进的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共未来,再创天萌荣耀明天,追梦下一个十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1(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