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工作动能。2月24日上午,中建筑港船舶公司携手山东省青岛船舶技术服务中心以“实干争春早 创新向未来”为主题走进青岛港,现场观摩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和连钢劳模创新工作室,重点围绕青岛港基层党建的先进经验以及“连钢创新团队”的创新精神、工匠品质和奉献情怀开展体悟学习。

近年来,中建筑港船舶公司党总支、省青岛船舶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联手共建,坚持党建统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围绕强省建设,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以党建串联发展合力。对标“连钢创新团队”,以改革的“冲击钻”击碎前进道路上的难点,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发展“一盘棋”,以奋斗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参观者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培树忠诚干净、开放前瞻、敏锐专业、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以崭新的形象和昂扬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通讯员:陈研研 温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