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萌再获四大奖!又一波荣誉收入囊中!

        作者:admin2022-02-22 19:54:38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作为建筑设计行业备受瞩目的奖项和荣誉,中国建筑设计金拱奖获奖榜单于近日隆重揭晓。天萌国际设计共获四大奖项,再次收获一波荣誉。

          ZW1{BF15_YVHP3GTH2HC8(D.png

            由天萌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广西明仕河秘境酒店项目和鼎龙湾艾美酒店项目,经过“中国建筑设计作品年鉴编辑委员会”和“世界城市可持续发展协会”双方专家评审,均荣膺金拱奖建筑设计金奖!

            01.

            广西大新明仕河秘境酒店

            中国建筑设计金拱奖 · 金奖

            项目位于广西国家AAAA景区的明仕田园,景观资源优美丰富。天萌设计团队采用与时俱进的设计手法,延续了壮乡文化底蕴,彰显高端国际水准。抱着对自然的最大敬意,遵循“自然环境优先”的原则,巧妙独特地与绝美山水之地相契合,打造一个集自然景观资源、民族文化内涵和公共生态休闲的多元复合型旅居体验旅游度假圣地。

            02.

            鼎龙湾艾美酒店

            中国建筑设计金拱奖 · 金奖

            项目位于广东湛江市,依靠中国大陆南端16公里海岸线,景观资源非常丰富。规划建筑设计在现代主义建筑语言的基础上,融入地域文化和滨海风情,匠心打造坐拥无敌海景,集餐饮、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五星级酒店。

            设计机构

            作为长期活跃在中国一线城市的优秀设计公司,天萌一直与国内知名的地产企业、境外一线设计公司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展至今,天萌以卓越的设计能力与专业素养,赢得行业及客户的一致认可,屡获殊荣。

            天萌国际设计荣膺2018年度金拱奖最具品牌价值设计机构,这是公司在专业领域认可的荣耀,更是公司品牌形象与知名度提升的强力见证。

            特邀编委

            此外天萌国际设计创始人/董事长/总建筑师陈宏良先生,被聘请为2018年度《中国建筑设计作品年鉴》委员会特邀编委。

          H[JQK947@WUF7BOVMN89SFV.png

            多年来专注于建筑设计领域,具有深厚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在行业发展、建筑设计等多方面具有独到见解。

            四项殊荣,充分展示了天萌国际设计在建筑设计领域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在此,感谢专家评委对天萌的肯定,感谢设计团队的汗水与付出,天萌将继续致力打造一流的建筑精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