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凝心聚力振士气,谋篇布局向未来

        作者:李春平2022-02-11 13:25:31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月10日,福建公司召开2022年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职工迅速调整状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中去。福建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个人春节期间感想及2022年工作计划开展了交流分享。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福建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波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牢记责任意识。2022年福建公司首要任务是解决发展问题,福建公司全体将士要紧紧围绕公司、大区“135战略”,迅速认清个人定位,即刻进入“战斗”岗位,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二是要树立机遇意识。一年之计在于春2022年福建公司发展势头积极向好,福建公司全体将士要紧抓历史机遇、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以一往无前冲劲开创新局面。

          三是要常怀危机意识。开战即冲刺,首战即决战,2022年福建公司必将“为生存而战”,福建公司全体将士要“壮信心”、“带节奏”、“谋未来”,立足自身岗位,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组织、家庭和个人。

          2022年,福建公司将继续发扬“铁骨仁心”的企业品格,提振士气助力开门红,谋篇布局确保全年红,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李春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