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共造匠池风采,见证行业荣耀,2022匠池奖评选大赛震撼来袭

        作者:admin2022-01-20 14:54:59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匠池奖--中国泳池温泉水上乐园会所创意设计与工程案例评选活动,以“ 匠石运金 池巧不工”为主题,挖掘展现更多的优秀案例,致力于全面展示泳池SPA行业企业品牌形象、设计理念和优质施工技能,对优秀工程案例价值给予认可与肯定,向敢于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困难,乐于钻研的精神致敬。2021匠池奖全新升级,新设“创意设计奖”奖项,将更好地展示和推广泳池企业的品牌力量,彰显榜样的示范作用。

          而在2022年,匠池奖也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为匠池奖持续注入新鲜力量的同时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多更大的合作机会。大会以“市场+权威”双重评选模式,全方面、多维度、全产业宣传造势,选出极具代表性的最受欢迎的高质优秀创意设计与工程案例,打造行业经典评选活动。届时,大咖云集,优秀创意设计与工程案例竞相争艳,共造“匠池”风采,共见行业荣耀。

          历届评选精彩绝伦,推选出许多代表性优秀案例

          自2017年启动以来,匠池奖便成功连续举办了四届评选活动,每年的优秀工程案例征集和评选,都会通过专家点评和网络投票评选出“游泳池工程案例Top10”、“水上乐园工程案例Top10”、“温泉工程案例Top10”、“其他水体系工程案例Top10”共4个奖项;2018年度最终评选出37个优秀案例,2019年度最终评选出41个优秀案例,2020年度最终评选出40个优秀案例;2021年度最终评选出48个优秀案例,其中优秀工程案例34个,优秀创意设计案例14个。

          基于历届活动的不俗效果和行业认可,大会在为获选企业提高知名度及美誉度、为企业邀请和挖掘潜在客户等方面,搭建了最直观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并加大了设计与施工单位与房地产、休闲度假村等开发商的合作机率,促使双方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行业经典评选活动,屡获众多知名机构支持

          作为首个中国泳池温泉水上乐园会所创意设计与工程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在专业的团队打造下得到了20家行业权威协会、数千家企业、230家主流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并拟邀请品牌企业200家,知名设计师300名,专业观众30000人,规模以及影响力空前盛大,将成为泳池SPA行业的经典评选活动。

          优秀案例挂展墙,优秀作品集画册

          参赛Top10作品将在2022亚洲泳池SPA博览会现场的展示墙进行展示,并在评选结束后,将获选作品集结展示,出版两年一届的《匠池荟》,最大限度拉长宣传周期,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百家媒体全面聚焦,聚势赋能展会宣传

          2022年匠池奖评选大会将邀请数百家专业媒体到场参会,以媒体为载体,通过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推广方式,将更多优质的创意工程设计展现出来。

          此外,本届匠池奖还邀请了230余家主流专业媒体,包括但不限于行业门户网站、杂志、报纸等,将全程实时跟踪报道,以确保活动信息快速高效传递,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观众资源丰富,助力企业抢先谋人脉

          组委会拥有专业游泳池、高级会所、度假村、星级酒店等休闲娱乐场所负责人,以及房地产企业高管、筹建商、投资商等独家资源15000余条,观众资源丰富至极,能够助力企业抢先谋得人脉,同时还将向各大专业市场和商协会派发50000份活动门票。

          共造匠池风采,共见行业荣耀,数百行业大咖坐镇评选现场,见证众多强手角逐冠军,5月10日-12日,2022匠池奖评选大赛,邀您一同见证工程案例冠军的诞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