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文化惠民暖人心,簇锦公园赏歌舞

        作者:admin2021-12-06 11:06:30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2月4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成都市武侯区簇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执行的2021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簇锦公园精彩上演。

          宏伟的开场舞蹈《太阳神鸟》吸引了众多来往的市民朋友驻足观看,魔术《魔幻空间》中,魔术师利用娴熟的手法和精美的道具将眼前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一个奇幻的魔术世界。歌曲《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更是在高亢有力的歌声中唱出了无数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情祝愿和美好期盼。一系列独具天府之国地域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掌声雷动,场下观众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演出的精彩瞬间。

          演出结束后,辖区居民也满心欢喜地表示:“这次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感觉十分开心,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多一点。”本次惠民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让社区居民充分享受到成都市文化艺术发展的优秀成果,让异彩纷呈的天府文化、武侯文化浸润一代又一代武侯儿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