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萌精品酒店荣获璞缇客精品酒店榜“最佳新开酒店”奖

        作者:admin2021-12-01 09:33:3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10月28日,【璞缇客精品酒店榜】颁奖典礼于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论坛馆举行。本次璞缇客精品酒店榜联合ADM打造的线下盛典,是璞缇客成立八年以来首次超大规模线下活动。

            天萌国际设计董事、执行总裁、方案总监罗轶先生应邀出席活动。现场有酒店届的重磅大咖、资深酒店媒体人、酒店控以及上百位精品酒店同行,还有Wutopia Lab主持建筑师俞挺、CCD总裁胡伟坚、GOA大象设计资深合伙人张晓晓等设计大咖齐聚,共同见证这场千载难逢的盛会。

          5X_~T1]$R%](YPPPYBZ0(OL.png

            璞缇客,作为国内第一批深耕精品酒店内容的媒体,创号8年,沉淀了大量精品酒店的深度内容,对中国精品酒店消费者的习惯洞察,独有优势。邀请酒店行业内的资深酒店人、知名设计师、知名美食家以及资深媒体人,共同发起「璞缇客精品酒店榜」,通过“璞缇客精品酒店榜”,打造中国酒店届的“米其林”,为国人提供一个中国精品酒店的权威指南。

            经过历时大半年的榜单发起、酒店海选、线上投票、线下评委打分这四大阶段,今年新开酒店当中的超级大热门,天萌国际设计的扛鼎之作,也是LUX*集团的最新佳作——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及别墅,得到了各界的热烈关注,成功入围榜单,并在105家优秀的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新开酒店”奖!

            “最佳新开酒店”奖是璞缇客精品酒店榜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只有本身有着过硬的实力、同时符合十位业内发起人共同探讨、制定四大基础入围标准的酒店才能入选。

            获 奖 项 目

            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及别墅

            桃源之地,逸世而居

            奇山丽水,仿佛一个古朴自然的山水画廊

            看竹筏荡漾,看落日金黄

            享受独特奢华的度假体验

            天萌不辜负这份大自然的馈赠

            巧妙独特地将酒店与绝美山水之地相契合

            尊重自然、辅以现代

            探索文化的深处,发掘更多的隐世之美

          [9KGJQ{{(Z}244E1V9A7S94.png

            项目此前还荣获金拱奖建筑设计金奖、羊盟新佳作年度优胜奖、CHA中国酒店大奖年度最佳目的地度假酒店奖、GBE酒店设计大奖、ADA亚洲年度设计大奖、日本 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金盘奖最佳酒店奖等多项殊荣。

          FK%{R]@~{}S_(50$S036X_3.png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