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博达建筑优化设计——房地产企业利润提升的一大动力

        作者:admin2021-07-07 14:32:0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成本控制能力日益成为核心竞争力。通过设计优化,一些地产企业每年都能节约大量建造成本。即使销售额更低的情况下,净利润仍然能保持领先水平。重视成本控制,当成本降低后,即使收入不变,公司的净利润仍然可以明显增加。


          相同地区,相同档次的楼盘,建安成本最高可相差一倍以上。这并非危言耸听,优秀的建筑优化设计,将对地产商的利润提升提供极大的推力。


          对于非精装房,主体土建成本占据了建安成本的70%以上,结构优化哪怕是一个百分点,都将对项目产生很大的影响。常规情况下,在深圳博达建筑咨询公司进行优化后,在土建方面能节约10-15个百分点。



          博达建筑优化设计能达到哪些效果?


          一、 理顺设计流程,缩短设计周期


          在单位间的合作中,甲方与设计院因彼此工作理念、工作习惯不同,以及需求传达中可能会产生偏差与分歧,造成设计的的反复改动。


          博达在施工图设计单位全面介入工作之前协助甲方准备设计前期条件并提前对项目的技术问题进行分析,以便推进设计单位全面快速开展实质性的设计工作。


          博达有丰富的流程管理经验,成熟的项目管理体系,能够在千丝万缕的设计工作中,理顺设计流程,减少无谓的时间浪费,缩短设计周期。



          二、 提升设计品质,节约开发成本


          在方案及初步设计阶段,博达对落地性问题及施工图的合理性、经济性进行全面、细致、精细化的对比分析,与甲方和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认,并严格复核落实、落地,从源头把控设计质量、设计节奏以及节约建安成本。



          三、 提高图纸质量,减少施工反复


          博达会配合施工现场进度,对边设计边施工部分的区域,提前对图纸进行复核校对;在施工图全套图纸电子版完成后,展开全专业交圈对图。对错,漏,碰,缺问题进行审核并进行修改落地检查,以减少后期变更,节约变更成本和方便施工顺利实施。

          博达承诺,在整个项目周期中,坚持以甲方的立场作为自己的立场,始终维护甲方的利益,国家注册工程师一线对接项目。


          博达受到了许多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二十余项地方地标代表作,年项目业绩达1000万平米,这个数字仍然在不断地增加。欢迎访问博达官网,了解更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