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红星社区点亮广州生活美的新篇章

        作者:核实中..2020-12-28 12:20:2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期待已久的红星美育社区一期12月23日正式开园啦!

          红星美育社区由一尚门主导,联合汉森伯盛建筑事务所、MCA公共艺术设计事务所共同打造的一个专注美学教育的创意园区,从商业到艺术、设计、时尚、潮玩、创意市集等各种有趣的事都将在这里发生。

          时尚文化产业平台一尚门八周年暨红星美育社区开园日,以“承尚八载,交互之门”主题拉开开园日的帷幕。

          一份“特別”的入校通知书

          一尚门八周年暨红星美育社区开园派对邀请函是一份特制的“入校通知书”,派送给各界好友前来入校报到。以将五角红星与八週年关键字“互”结合,通过风车来体验有趣的互动。

          不止入校通知书邀请函延续学校的概念,粉笔、黑板、书本、课桌甚至标语,都是红星社区最为主要的艺术素材,取之于校,用之于校,就地取材,变废为艺,以装置功能化去呈现红星社区的美学艺术语言。

          艺术学院开学仪式

          23日当天,红星首个艺术展——罗苇个展《超灵者》开幕式作爲活动开场。开幕当天艺术家罗苇及其团队与红星美育社区发起人马头鱼与在场嘉宾分享了用过往、现在及未来三个时光维度去贯穿多维美学价值的合作契机。

          “超灵者系列”是知名艺术家罗苇2020年最新的作品概念。在全球疫情爆发的背景下,艺术家重新思考幷创作了“超灵者”这一全新的作品形象,代表著超越了人类自身存在视角的意象集合体。

          此次展览之于观众来说,是探索艺术家内在的心灵游戏,是穿越时空幻象的隧道,同时更是一场寻光之旅。从艺术家本体的私密创造到照见他者的真实自我,从光色四溢的闪烁图景到全然的清空与合一,艺术家希望通过“超灵者”的角色,引导人们体验创造与觉知的瞬间。

          展览分爲三大板块、八个站点,设有红星学校和一尚门广州K11旗舰店双展区,集合了艺术家罗苇的多组装置、影像、绘画作品,带来全新的触感、心智、精神的链接的空间+剧场化的沉浸体验。展览中,艺术家还增加了超灵者MARKET以及超灵者与奥兰小红帽联名的“超灵者LIGHT酒馆,拉进观众与艺术的距离,在直接的使用和感受层面,解密超灵者的密语。

          红星艺术中心首个艺术展

          罗苇《超灵者OVERSOUL》

          红星学校三号楼未来馆

          展览时间

          2020年12月23日-2021年3月23日

          10:00-18:00

          一尚门广州K11旗舰店

          展览时间

          2020年12月23日-2021年3月23日

          10:00-22:00

          时尚学院品位考试

          当晚活动重头戏由一尚门“很角色”模特们带来的精彩时装秀,演绎一尚门2021春夏系列新品,呈现潮流摩登、文艺先锋、优雅女性等三大风格,展现原创设计的独特魅力。

          一尚门八年来一直致力推动原创设计,传达“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的核心价值观,选择用时尚为与这个世界相处的一种态度与方式。

          从2012年成立以来,8年来一尚门由多品牌集合店延伸到红星学校项目,坚持着“本真、兴趣、认知、向往”的理念——始于忠于内心热爱的本真,对时尚及美学产生的兴趣,以及

          不断沉淀深入探索的认知,构筑了对世界传递正向美好的向往。

          商业学院入学考試

          在红星社区里,代表过往的二号楼,我们集聚了FABY花艺、可持续生活研究院、CDG川久保玲古着展以及现在超火的《剧本杀》游戏等好玩有趣的活动,陆续还会有民艺公益图书馆、上七漆艺、500MEAL精酿啤酒、这是各品牌将其创意与商业相结合的完美呈现。

          未来红星将持续寻找五官俊俏、三观匹配的生活美学相关机构或企业,继续产生更多关于美学的链接与活动。非美勿扰、非诚勿来,我们在红星期待与您相遇。

          红星美育社区

          广州海珠区江海大道红卫新村西街33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2(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