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站置家,定制美好” 上汽大通与红星美凯龙跨界联合打造“家外之家”

        作者:核实中..2020-12-25 20:58:04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2月24日,由上汽大通MAXUS和红星美凯龙携手举办的“一站置家,定制美好”房车圣诞节活动同时于上海、南京和杭州三座城市拉开帷幕。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南京河西商场和杭州古墩商场的入口广场上人声鼎沸,奶茶飘香。怀揣着装打造想家园梦想的宾客们在充满爱意、温馨愉悦的活动场景中,纷纷留下幸福的笑脸与身影。

          【三城活动现场图】

          【三城活动现场图】

          上汽大通MAXUS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深度诠释了“家居+汽车”全域跨界营销的创新理念。合作从联合场景呈现与生活美学体验两大维度,对新零售场景服务概念进行纵深拓展与升级。作为原厂房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以“用车,定制美好生活”的愿景,用多元化和多功能化的产品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与之相呼应,甄选全球设计尖货的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自2019年首度发起“一站置家”以来,已凭借“家居+N”的异业引流模式,在提升异业合作双方营销效率的同时为异业合作企业用户输出优质、省心的一站置家服务,在家居、地产和金融圈树立了鲜明的旗帜。究其本质,此次两大空间服务商的首度强强联合,都是为了向用户提供创造美好生活的高端空间服务。

          安居乐业,追求幸福美满生活,是亘古不变的主题,也是永远的进行时。如今,“居”与“业”的界限日益模糊,家的内涵与外延也变得愈加丰满。美好生活需要诗和远方,也需要沙发和床。站在时代的前沿,红星美凯龙“一站置家”模式再一次打破行业边界,将家的体验延伸到游牧式的旅居梦想中,而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与家人共聚美好时刻的最佳载体,是风景里移动的“家外之家”。

          自20世纪初起,房车在西方世界掀起了一股以“旅行生活”为主题的时尚热潮。进入新的千禧年后,房车概念逐渐深入国人生活。上汽大通MAXUS紧握市场演变大格局,于2018年启动了国内首个专为大规模定制化房车打造的研发及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旅行家、生活家和探索家在内的十余款全系房车车型,覆盖90%以上细分种类和使用场景。同时,为了让房车出行更便利,提升用户体验,上汽大通MAXUS启动了包含互联网平台业务、整车销售与售后、营地建设、房车租赁、周边产品业务及旅行社业务的全房车产业链协同模式。此次活动现场,上汽大通MAXUS便带来旅行家G20和生活家V90两款全新上市的高端车型。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

          旅行家G20由品牌旗下MPV车型G20全新改造而来,被誉为“最像房车的MPV”。在MPV的舒适与商务用途基础上,旅行家G20针对亲子休闲及户外休旅生活进行了具有房车属性的升级。兼顾了功能性与生活美学的旅行家G20融入了升顶帐篷和一体化定制橱柜,并对三排六座的布局进行了空间优化,将客厅与卧室功能完美复制到城市穿行中。同时,电路故障自我诊断报警功能的设置让用户得以安心畅想房车式的美好人生。

          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

          另一款生活家V90则拥有基于整车研发的全定制底盘,源自法国的邦奇6AT变速箱以及可以随心切换的3种驾驶模式,为稳定舒适的行车品质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生活家V90的全新底盘还为全车功能的整合与智能化提供了无限可能。该款车拥有时尚都市和素雅田园两种内饰风格,供用户挑选。全新电动后拓舱,为用户打造舒适充裕的睡眠空间,配上天然乳胶床垫,最大程度缓解您的旅途疲劳。48V直流变频空调,制冷强劲,快速降温,节能的同时享有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车内还整合了135L大容量冰箱、抽油烟机、微波炉、洗衣机、外置抽拉升降厨房等全套家电设施,让您的房车生活如家一般舒适自在。

          左: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

          右: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

          两款房车之间,“一站置家,定制美好”的标语醒目而温馨,围合的洽谈区如礼盒一般传递出圣诞、元旦双节的喜悦氛围,而纯净透明的玻璃球体装置与陈设其中的高端家居给人们带来了梦幻般的遐想空间。为了迎接新一年的美好,红星美凯龙在上海、南京和杭州的三家线下门店,分别邀请了拥有70年历史的意大利M&D,源自丹麦的高端零售时尚品牌BoConcept北欧风情,以及秉持“品质有温度,生活有态度”品牌理念,实现产品美感、设计与文化的融合的北美之家等国内外高端家居设计品牌,展示当下最流行的家居理念和产品,让宾客观赏体验。

          M&D:凭借多年家居及专业皮制沙发制作经验,精选意大利全进口头层牛皮,128道工序,只为成就一件沙发的传世之作

          Bo Concept北欧风情:产品线涵盖起居、用餐、睡眠、家庭办公室和户外空间的现代家具、装饰件和照明装置,根植于丹麦家具制造传统和现代主义设计血缘,并糅合当下生活方式,为全球客户创造富有个性化和卓越美学的居住环境。

          北美之家旗下“Metropolis大都会”子品牌:将时尚的设计元素与深厚的文化内涵,浓缩成最纯粹的形式,赋予家具更多的现代美感与精神品质。其主张时尚、精致、舒适的都市生活体验,来回应都市精英对美好生活的精神追求,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与价值主张。

          据悉,“一站置家,定制美好”上汽大通房车圣诞节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1月1日。其中,圣诞周末(12月26日)和元旦(1月1日)两日还将延续活动首日的送奶茶和留影等互动环节。宾客们可在“室内”与“室外”感受到温馨的氛围,同时亲身体验“旅行生活”带来的浪漫与美好!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7(s)   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