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亚细亚瓷砖ECO生态健康砖是什么?

        作者:admin2020-12-04 14:58:2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后疫情时代,具备抗菌功能的人居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正是为健康人居诉求提供解决方案的产品。ECO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Optimization(优化),从专为厨卫小空间而生的ECO生态健康砖,到专为中高端住宅打造的ECO健康通体大理石,再到为全屋打造的ECO健康大理石,亚细亚从用户痛点出发,给消费者带来科学健康的人居体验

           

          Ecology(生态)—打造生态人居产品

           

          医学研究表明,负氧离子对人体有诸多好处:负氧抗菌激活免疫消除自由基降解甲醛、祛除异味净化空气……亚细亚瓷砖运用3大黑科技技术,打造出持续稳定释放高山级负氧离子的ECO生态健康瓷砖,带来了健康人居体验。

           

          1607062948458018306.png

          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 卡洛尼灰

           

          同时,Ecology(生态)也代表了亚细亚瓷砖“科学人居,健康生活”核心产品理念,即立足生态人居,从人居需求出发,带来更加生态健康的人居体验。

           

          Conservation(节能)——节能环保生产

           

          亚细亚ECO健康瓷墙砖,7mm超薄,省材料、省能源、还能释放更多空间,节约能耗约30%

           

          同时,亚细亚瓷砖在环保生产方面投入上亿元,研发出8项节能减排专利技术,最终废气排放量在国标50%以下,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认证。亚细亚瓷砖一直用行动坚守环保使命,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于生产各个环节,不仅用ECO生态健康砖给消费者带来健康人居体验,更用自身生产行动,还社会以生态自然。

          1607062956612092112.png

          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 新贵米黄

           

          Optimization(优化)——持续优化人居体验

           

          除了功能性的创新,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在花色设计方面同样优秀,其联合意大利设计师,遍访5000+空间设计师,打造了花色新颖,适配不同空间风格,满足了更高装饰需求的产品。

           

          1607062965266067323.png

          亚细亚插画邮差荣获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优异产品奖

           

          值又有实力的ECO健康砖在成本优化上同样下足了功夫,从智能化生产,到智能仓储;从科学品控到极高的良品率,整体环节,用智能化、集成化极大优化产品成本,同时降低产品损耗,最终打造出价格亲民的ECO生态健康瓷砖。

            

          疫情给不少行业带来了寒冬,但同时也让不少专注人居健康的企业得以凸显,让更多像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这样的产品受到市场青睐。未来,陶瓷市场将迎来生态、健康、高品质人居需求的爆发,专注科学健康人居的陶企将迎来寒冬后的春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