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建科工天津公司举办第三届“津彩有你”篮球争霸赛

        作者:admin2020-11-25 14:45:1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为了给广大职工一个展示活力与风采的平台,增进各单位职工的交流和沟通,中建科工天津公司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津彩有你”篮球赛。本次比赛以““疫”不住的风采,“篮”不住的热情”为主题,近日在智能网联测试场项目篮球场举行,共有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胜赛两个环节,每小组出线两名进行冠亚军决赛及季军争夺战。

          裁判鸣笛,战幕拉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观众的眼睛都瞪得老大,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啊,好球!”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A组前两名分别为精武+公路项目队,机关队,B组前两名分别为鸭淀湖项目队,当城中学队。季军争夺战由机关队和当城中学项目队进行,在一片“和谐友好、互相谦让”的融洽氛围中,机关队以42:24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冠亚军争夺赛,双方为了荣誉而战,你来我往鏖战三个加时,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用意志力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全场比赛哨响,精武+公路项目联合队伍以2分的微弱优势总比分45:43取得冠军,鸭淀湖项目取得亚军。在比赛中发挥优异、两次罚球绝平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徐鸿禹当选本次比赛的MVP。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