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日本元内閣府副大臣参议院议员松下新平先生盛赞晨嫣曌富士山作品

        作者:admin2020-08-14 11:08:32 来源:中国油画家网

           “山川異域、日月同天 ” ― 2020年東京国际文化艺术展于2020年7月27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办开幕仪式,作为疫情后2020年全球国际文化艺术交流重要一环,书画名师、大家及书画爱好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展。主办单位为日本東京书画国际文化交流協会并由会长广开先生主持。日方出席贵宾为自民党財務金融部会長、元内閣府副大臣、参議院議員松下新平先生 、日中友好協会理事長永田哲二先生等。

           日本自民党財務金融部会長、参议院议员、元内閣府副大臣松下新平先生致开幕词,他对艺术无国界发表了别开生面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赞扬。首先,他表示此次活动能够在日本疫情的难关下照常举行感到高兴,接着他讲到我们用人类共通的艺术,超越纷争,紧密地把不同区域人类的情感友谊聚集,创造互助友爱的美好局面。中日两国的艺术家们,在这一特殊情况携手举办此次活动,是极具意义的,也希望今后大家能够继续为日中友好及世界和平一起努力。


           日本内閣府副大臣松下新平先生盛赞晨嫣曌富士樱花作品。该作品是晨嫣曌在“江河有界,大爱无疆”周恩来总理侄孙周日和先生援助日本疫情捐赠口罩活动中用梵高的后印象手法创作的刀工绘画组图之一致敬日本浮世绘大师葛饰北斋。

          日本绘画巨匠葛饰北斋(1760年-1849年)かつしか ほくさい Katsushika Hokusai,日本江户时代的浮世绘画家,他的绘画风格对后来的欧洲画坛影响很大如梵高、高更等许多印象派绘画大师。

          晨嫣曌女士的此次用梵高的绘画手法致敬葛饰北斋的“富岳三十六景”之“神奈川冲浪里”并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比平静。晨嫣曌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无国界,与松下新平先生提到的“我们用人类共通的艺术,超越纷争,紧密地把不同区域人类的情感友谊聚集”的文化理念不谋而合。

          亚洲并购协会秘书长中出了真先生代表晨嫣曌女士出席展览并与松下新平先生在晨嫣曌参展画作前合影。

          广开会长为嘉宾介绍此次参展作品

          晨嫣曌女士及作品

           在“江河有界,大爱无疆”抗疫捐赠口罩活动中周总理侄孙周日和先生在晨嫣曌致敬葛饰北斋富士山樱花组图之一题字“江河有界,大爱无疆”

           在“江河有界,大爱无疆”抗疫捐赠口罩活动中周总理侄孙周日和先生在晨嫣曌致敬葛饰北斋富士山樱花组图之一题字“江河有界,大爱无疆”交由日本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参赞伊藤直人和经济文化参赞水谷准代表日本驻华大使馆收藏

           晨嫣曌绘制的致敬葛饰北斋系列作品一富士樱花天鹅图在“江河有界,大爱无疆”主会场与口罩“长城”相映成辉。每个口罩捐赠箱上都有敬爱的周恩来总理在日本京都岚山创作的诗句:“一线阳光穿云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