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建筑派APP上线,为建筑行业转型发展赋能

        作者:admin2020-06-28 14:11:06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建筑建材行业线下销量大幅下滑,促使线上交易成为这一时期的主要交易模式,在此背景下供需双方交易保障的平台——建筑派应运而生,建筑派构建“互联网+建筑”的产业生态体系,必将是建筑行业的一次重大改革,为建筑行业转型发展赋予新的能量。

          建筑派供需双方交易保障的平台拓展线上交易渠道、探索数字化转型,是以建筑领域电商平台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建筑产业同仁带来了发展新机遇。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家装建材领域,线上销售的渗透率在2025年有望提高到30%以上。建筑派致力解决建筑行业订单难,资金压力大,回款难的顽疾,打造集信息发布,线上交易,行业融资、法律援助为一体的智慧平台。

          建筑派平台构建了行业综合信息一站式咨询管理服务,实现信息集中、比对,有助于商业高效化、成本低廉化,建筑业的关联方可根据需要找到所需的精准信息和资源,可以让买家安心,卖家放心的保障资金安全。建筑行业以往买卖双方通过电话联系,线下转账,这种传统的交易模式增加了买卖双方的风险,先发货还是先付款成了行业难题,即便有合同约束,但后期追款难,维权成本高直接影响到买卖双方的经济利益。在这个行业内卖家收款不发货,卖家发货货不对板,发货不及时,都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建筑派的出现彻底解决买卖双方不信任的问题,买房将资金打入平台,卖家在进行发货,买家确认收货后,卖家可以收到全款,这种交易模式大大减少了买卖双方的纠纷,即便中间环节出现纠纷,平台客服第一时间优先介入保障双方利益。

          随着国家改革大力推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筑企业转型升级,推行建筑工业化、智能化,实现建筑业从传统产业向移动互联转变已成为必然趋势。“互联网+建筑”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建筑派与建筑产业所有行业人共同努力,一起携手,构筑建筑行业的新未来,共同打造建筑产业+互联网新生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