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产品,新姿态!泛海三江携新品A系列惊艳亮相2019北京国际消防展

        作者:admin2019-10-17 10:50:5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10月16日,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泛海三江携新一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在内的全系列消防系统产品盛装亮相,为海内外行业人士集中展示泛海三江的新技术、新方案、新动态。

          观众入场 

                北京国际消防展被誉为国内最负盛名的消防专业展览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具有规模大、观众多、覆盖广的特点。在本届展会中,超过8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会规模空前盛大,技术亮点引人瞩目。

          泛海三江展位风采

          泛海三江展位风采

                在主题为“建筑防火设备”的W1展馆内,拥有近200平方米展位的泛海三江,展示了包括消防火灾报警二总线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控制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智慧用电安全管理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无线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多个产品。全面的产品线、精致的展示设计,吸引了现场观展客户的广泛关注。

          展位内人气十足

                作为泛海三江新一代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A系列“纯二总线”,新品在展会上一经展出就挑起了观展客户与业内人士的极大兴趣。A系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采用泛海三江自主研发的“纯二总线技术”,通过变革传统的消防施工布线方式,可有效节约整体工程线材用料,缩短施工安装时长,在真正意义上实现至简致效、省力省心、省财省时的目的。观展客户通过现场体验实物产品、技术人员详细讲解等方式,对新品A系列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给予较高的评价与认可。

          现场客户体验新品操作

          消防官兵了解新品操作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泛海三江公司在消防报警领域的风采与实力。齐全的产品线、成熟的解决方案、可靠的产品品质,是我们双方建立合作的重要基础,对于未来与泛海三江的合作,我们充满信心!”一位工程公司客户在参观完展位后表达了对泛海三江产品的认可。

          海外客户与销售经理深入交谈

                据悉,本届展览会的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火灾报警监控及灭火设备产品3万平方米,预计将有70个国家和地区近10万人次观众参观展会。10月16-19日,泛海三江将在W1号馆的A175、A177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