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作者:常青2019-09-03 16:02:3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8月23日,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取得体系认证资质后,企业可申请武汉市制造业互联网融合专项资金奖励100万元,同时可以优先申报省、市级两化融合相关政策扶持和奖金支持。

          两化融合由国家工信部主导,是制造企业为顺应“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而产生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利用PDCA过程方法,通过打造“新型能力”,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以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

          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于2016年入选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2017年12月正式启动贯标工作,以钢材管理系统为抓手,打造“钢结构原材料成本的精细化管控”新型能力。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优化原材料管理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以及协助企业决策,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常青)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7(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