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向历史致敬 向未来出发

        作者:赵清2019-04-30 10:25:1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4月29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在广州顺利举办以“传承历史 共安未来”为主题的60年故事宣讲会,开展庆“五一”和“五四”表彰活动,安装公司第二个60年甲子正式启动。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席孟日光,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共计500余人参加。新华网、广州日报、南方工报等媒体到场参加会议。

          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朝静致辞

          宣讲会在激昂感人的《变革图强再出发》主题短片中开始,回顾了中建四局安装公司1958年在贵州贵阳成立以来上山下海、走出国门、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精彩的故事宣讲包括“安装梦·劳动美”、“安装梦·耀青春”、“安装梦·再出发”三个篇章。从“全国劳动模范”张荣富的“焊花飞溅舞芳华”,到广州第一高楼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经理赵小昂的“昂首望天脚踏实地”,再到回顾安装整个60年“甲子回眸 初心依旧”故事,年轻的新一代安装人,怀着对老前辈无限的敬意和对企业的赤子之心,精彩讲述了各个时期安装人投身于祖国建设中的感人故事。尤其是最后老书记李六羊热泪盈眶地讲述《安装那些年》故事时,老一辈安装人身上矢志不渝、舍身家国的精神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当青年代表从安装老前辈手中接过象征着公司发展接力棒的旗帜时,寓意着安装公司新的一代人,正式扛起了公司新一轮变革图强的历史重任。

          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席孟日光作重要指导

          会上还进行了“五四”表彰仪式,安装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先进青年代表接受表彰后,面对着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工匠精神。随着金色的流沙与“安装再出发”的大字缓缓出现,上级领导、安装新老领导、新员工共同启动了60年新甲子,一个具有60岁的老安装公司正式从新出发。最后,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席孟日光和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中建四局安装公司6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祖国发展作出的贡献。

          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作重要讲话

          在“五·一”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前夕,作为一个走过60年的国有企业,中建四局安装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向历史致敬,向未来致意,以特殊的方式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了新一代安装人变革图强再出发的意志决心。

          全神贯注聆听宣讲的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员工

          据悉,中建四局安装公司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专业公司,1958年成立于贵州贵阳,2008年迁入广州,目前拥有8家分支机构。主要经营区域覆盖粤港澳大湾区、泛长三角、京津冀和东南亚等海外国家。公司先后参与了国家三线建设、援助非洲、改革开放、“一带一路”等重大工程建设。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劳动模范等国家级荣誉。60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福建首个鲁班奖工程厦门彩色感光厂、贵州茅台酒厂、广州第一高楼广州东塔、天津第一高楼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地铁、印尼美加达等代表工程,是建筑行业排名靠前的大型专业安装公司。

          95后青年职工宣讲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