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迎接逆城市化新时代,途远洞察市场先机

        作者:admin2018-12-07 09:57:0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18年12月6日,在亚洲地区专注于不动产管理的头部企业斯维登集团Open World战略发布会上,斯维登集团董事长罗军发布了斯维登集团“Open World战略”。他表示,斯维登未来将是一个开放、包容的Sweet Home,一个以分享经济为核心的生态链闭环,斯维登集团旗下斯维登置业、斯维登住宿、途远、途窝四大板块将合力打造斯维登open world开放生态,用分享经济引领不动产变革。


           

            斯维登集团董事长、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


            途远CEO石绍东在发布会上分享了途远对未来的洞察:逆城市化将为乡村市场带来重大机遇。


            途远CEO石绍东


            逆城市化——国家政策助推,新生活方式即将到来

            纵观全球城市发展规律,在城市化进程达到一定程度后,城市居民对生活环境自然化倾向的追求,加上城市交通和信息技术使得沟通往来愈加便利,逆城市化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按发达国家的逆城市化进程来看,当城市化率达到70%-80%将会出现逆城市化现象,虽然目前我国的城市化率仅为55%,但部分城市和地区,如上海、北京、天津等城市化率已经超过80%,逆城市化现象已经到来。


            途远CEO石绍东


            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蓝图,意味着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与租赁、大面积的房屋兴建、特色民宿运营、鼓励发展田园综合体、全域旅游等都在促进逆城市化的发展。城市化的生活将成为过去,新的生活方式和体验即将到来。


            模式升级——去中心化的中心点

            石绍东提出,要想在乡村现状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全域旅游,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经历从农场到农庄的产品升级,改变乡村旅游住宿生态,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给那些去当地旅游的消费者更好的居住体验。



            伴随产品升级的则是从农庄到共享农庄的商业模式升级,以往以城市为中心的时代即将过去,去中心化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以共享农庄为中心点辐射城市居民前来乡村度假,提高乡村的旅游流动性,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同时,该中心点也会为当地村民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

            以“途远四川新津集趣·农博园共享农庄”为例,在今年十一期间不仅成为成都市民的旅游打卡地,为当地旅游增添了更多色彩,同时也为所在区域的其它农村乡宿提供系统化的运营管理,比如check in、安全管理、客房打扫等,将当地旅游住宿标准化,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从而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为当地村民带来收入。


            途远四川新津集趣·农博园共享农庄


            最后,利用分享经济的理念,从共享农庄的中心点出发,逐步升级至全域旅游,打造乡村旅游生态闭环,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产品升级——Bolt PC加速全域旅游进程

            途远低层装配式建筑产品已覆盖全国4个直辖市、16个省50个市县,4个海外国家,涵盖景区、度假区、田园综合体、共享农庄、特色小镇等类型。途远CEO石绍东表示,途远的成功凭藉的正是途远的核心竞争力——“黑科技”Bolt PC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术,让途远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装配式建筑行业脱颖而出。

            相比传统建筑方式,途远Bolt PC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术具有建造速度快——主体建筑4小时闪电落成,同时更具有绿色环保、可重复利用等特性,避免产生建筑垃圾、破坏乡村环境和土地,在带来乡村住宿产品升级的同时,也全面加速了全域旅游的进程。

            发布会上,石绍东为嘉宾介绍了途远的标准系列产品:集趣、集趣2.0、满庭芳,除了标准产品外,途远的Bolt PC仅用20余种部件就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实现产品的自由组合和拼装,极大的满足了人们对住宅的个性化需求。


            集趣1.0

            集趣2.0

            中式合院“满庭芳”


            开放、包容、分享、共赢

            在本次发布上,途远专门为开发商量身定制了合作模式,该模式不仅是对社会大趋势和行业潮流的一次主动拥抱,也是凭借自身核心产品对乡村市场的创新型探索。在逆城市化的大潮下,人群的消费区域将从以城市化为中心的地区,逐渐被分散开来,越来越多的乡村地区将成为人们的“新归属”,吸引消费人群接踵而至,而途远与开发商的合作模式,将进一步满足逆城市化下人们的需求,紧抓机遇,把握先机。



            围绕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途远在装配式建筑政策号角吹响的大时代下,以开放、包容、分享、共赢的理念将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乡村的振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