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圆满落幕

        作者:admin2017-11-07 10:41:45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 CIKB展会面积、展商数量、现场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 LivingKitchen全面助阵,国内外展商同台竞技 

          · 专业盛会轮番上演 ,权威数据现场发布

          由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 China / CIKB 2017(简称2017厨博会),于10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目前专做厨房行业展览的盛会,本届厨博会受到了母展科隆国际厨房展LivingKitchen的强力推动,得到德国厨房行业协会AMK的大力支持,致力于通过聚合全球顶级厨房品牌打造一场高水准的厨房专业盛会。这一盛事,在金秋十月的上海得以圆满实现,众望所归。

          2017厨博会的参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和现场观众均创历史新高。事实证明,展会成功吸引了超过2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同比增长10% ;而现场观众数量更是稳中有升,有超过30000名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同比增长30%。

          2017厨博会国际大咖集体入驻 ,本土品牌同台竞技。承载着德国现代厨房理念与中国消费市场无缝对接重任的2017厨博会,高度融合“整合、舒适、环保”现代厨房三要素,引领厨房文化最前沿,并借此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展商入驻参展。BOSCH博世家电、SIEMENS西门子家电、MHK集团、CARAT悦厨厨房设计软件、Hailo、nobilia德国柏丽整体厨房、Nolte、Zeyko赛可、Hettich德国海蒂诗五金、FRANKE弗兰卡、blum百隆五金等都是展会忠实展商。同时Beckermann德国柏格曼厨柜,pronorm箔诺整体橱柜、Naber,Express Küchen、Vauth-Sagel、Dein-Konfigurator德恩配置、法国Chambord等新展商都将厨博会当做来华参展首选。而国产品牌同样明星云集,海尔、方太、老板、美的、德意、华帝、帅丰、万家乐、万和、迅达、悍高、欧派克、东泰、苏泊尔、爱仕达、嵊州展团的亿田、森歌等,超过200家参展商,展示超过上千种的厨房展品,让观众切身感受现代厨房的澎湃激情和发展动力。

          2017厨博会专业盛会轮番上演 ,一展洞悉行业趋势。今年展会现场专业活动空前, 真正实现展会方与厨房领域、设计领域、科技领域、数据专家及专业媒体之间的深度合作与探讨,带给现场观众最前沿的现代厨房话题。

          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德现代厨房产业高峰论坛—探讨“现代厨房”三要素——整合、舒适、环保在中国厨房领域的应用。众多厨房业界“掌门”、“大佬“及数据权威机构奉上精彩演讲和激烈辩论,为中、德乃至全球现代厨房产业链的对接与联通寻求思路。

          首届中国厨房产业品牌创新峰会—通过主题演讲+总裁论坛+颁奖的形式,直面厨房智能化、个性化市场。峰会融合行业协会、展会主办、行业专家、设计大咖、橱柜及厨电企业负责人等行业人士,结合各自熟悉的领域发表主题演讲,进行资讯交流和观点碰撞,探寻厨房行业新生态,打造中国厨房品牌权威榜单。

          论厨 设计师论坛—厨电品牌领军企业博世和中国著名设计大咖同台对话。意味着厨博会真正做到与高水准的设计界交锋对话,引领着国内外展商踏上与知名设计师交流、学习之路。

          寻找世界的中国厨房项目启动仪式—还原30年来国人厨房之变迁,展现国人现代厨房生活理念逐步形成。展会现场征集展商展品40余件,并引导现场观众进行火热投票。

          展会现场超过50多场活动,超过70多家媒体报道。房地产与酒店采购团、设计学院参观团、展商新品发布、智能厨房样板间、美食烹饪秀、烘焙体验、美食课堂、厨艺秀等活动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现代厨房的超强魅力。

          权威数据现场发布, 打造深度行业盛会

          《现代厨房指南》中国版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

          《以人为本,聚焦场景推动厨房生态变革》—— 中怡康时代CMM

          《整体厨房一个充满机遇与活力的市场》—— 德国GFK

          《瑞好—百隆中国中产阶级调查报告》—— 百隆、瑞好Blum & Rehau

          《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 中国指数研究院

          《2017中国人居消费大数据报告》—— 腾讯家居

          《2017中国厨电行业研究报告》—— 中怡康时代CMM

          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 China(简称厨博会)邀您下届展会再临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厨房的未来!

          更多信息,请您查阅 http://www.livingkitchen-china.cn/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9(mb)